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武汉睿勤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Java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2-04-08 14:40:00

  近日,武汉睿勤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睿勤)面试官莅何女士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基于武汉睿勤的业务需求,此次招聘岗位量达200人,为了更好的进行人才输送,保障学员的职后发展,千锋教育武汉校区就业合作老师与何女士详细沟通了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标准、福利待遇、企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力求为企业输送合格人才,为学员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据了解,武汉睿勤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合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长期效力于To B行业电商信息化系统以及呼叫中心行业智能语音识别、分析、质检的应用、集成、研究与开发。公司成立以来,就已与国内众多大型企业合作,如中国锅铁产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宝锅 武汉宝信 国家生态型钢铁服务平台…欧治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自贸区等等,同时与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多家企业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如招商银行深圳总行,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等等优质企业。

  在人才培养方面,武汉睿勤成立多个项目小组,以专业的Java企业级开发及大数据等技术来服务于客户,在不断的奋进中完成自我,并为推进计算机软件行业的技术发展一直吸纳高新毕业生,为他们创造实习及就业就业。

图片1

武汉睿勤面试官莅何女士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

  依托在人才合作方面创下的良好口碑,千锋教育与全国20000余家企业开展了人才服务合作。随着春招的开启,各大企业不断提出人才招聘需求,各校区广泛开展了人才招聘会、企业上门招聘、内推等活动,为学员提供了更加多元的求职选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热搜文章HOT

外企德科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外企德科面试官周经理亲临千锋教育南京分校,招聘前端、Java工程师,周经理在面试前的宣讲会上,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外企德科的发展现状和岗位...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8 14:35:00

中凯新科、海韵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中凯新科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韵)面试官上门招聘人才, 招聘的岗位有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运维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2 17:35:00

千锋教育闹元宵,送岗位,人才合作企业纷纷上门“招兵买马”

近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千锋教育全国18个城市带领学员们开展了品元宵、猜灯谜等庆祝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千锋教育人才合作企业也带着...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6:00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招聘技术人才

近日,大连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经理,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大连分校负责人接待并详细沟...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3:00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年1月10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教育北京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网络安全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1 1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