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2-02-11 15:37:00

  2022年1月10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教育北京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网络安全工程师和系统运维工程师。中国软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软件企业,对招聘对象有技术能力和职业素养都有严格的要求,此次上门招聘源于对千锋教育口碑的认可,并希望可以与千锋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

  中国软件是CEC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板块的核心企业,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承担着“软件行业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中国软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是国内软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自成立以来,中国软件全程参与并见证了自主软件产业的发展和壮大。中国软件现有员工近7000人,注册资金1.6亿元,总资产超过20亿元,工作及配套环境近11万平米。有三十余家控参股公司和境内外分支机构。

  经过企业宣讲,结合企业招聘岗位需求,多名千锋学员参加了面试沟通。中国软件属于央企,工作稳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七险一金的优厚待遇。上门招聘结束后,将总体评估企业需求与学员需求,后续进行进一步通知。通过此次上门招聘,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对千锋教育和千锋学员有了深度了解,对学员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非常认可,并表示“保持联系,今后建立长期合作”。

图片1

(千锋学员进行面试沟通)

  图片2

(千锋就业老师与招中国软件聘负责人合影)

  千锋全国18座城市的分校,每年接待上门招聘企业500余家,并与诸多大型高技术企业建立了长期人才合作关系,像中国软件一样,通过一次上门招聘就与千锋建立稳定人才合作关系的企业非常多。未来,千锋将通过培养高适应性技术人才,助力企业人才战略实施。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热搜文章HOT

外企德科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外企德科面试官周经理亲临千锋教育南京分校,招聘前端、Java工程师,周经理在面试前的宣讲会上,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外企德科的发展现状和岗位...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8 14:35:00

中凯新科、海韵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中凯新科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韵)面试官上门招聘人才, 招聘的岗位有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运维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2 17:35:00

千锋教育闹元宵,送岗位,人才合作企业纷纷上门“招兵买马”

近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千锋教育全国18个城市带领学员们开展了品元宵、猜灯谜等庆祝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千锋教育人才合作企业也带着...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6:00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招聘技术人才

近日,大连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经理,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大连分校负责人接待并详细沟...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3:00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年1月10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教育北京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网络安全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1 1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