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博彦科技技术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招聘贤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5-31 14:28:00

       2021年4月8日,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彦科技)技术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上海分校,招聘Java、前端技术负责人。千锋教育上海分校负责人接待并详细沟通了博彦科技的用人需求与岗位任职标准,基于招聘公司对应聘人员在技术能力扎实、韧性强、面对问题能够积极思考提出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能力要求,千锋教育上海分校老师优中选优,为用人企业推荐了符合其需求的学员简历以供选择。

图片1

博彦科技技术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上海分校

       据了解,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002649)成立于1995年4月是亚洲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球范围内的交付能力。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ERP和BPO(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专注于高科技、金融服务、电信工程、医药、制造等领域。为全球高科技、金融、互联网、地产、交通、汽车、零售、能源、制造等15个行业客户,包括世界财富500强中100多家客户,提供丰富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

       依托在职业教育行业创下的良好口碑,千锋教育学员深受广大企业追捧,今年以来,全国数千家人才合作企业不断提出人才招聘需求,各校区举办的人才招聘会、企业上门招聘、企业访谈、企业内推等活动持续不断。学生员们除参加千锋教育安排的面试外,每天在求职平台也会收到很多面试通知,在企业的选择上,有非常强的自主性。

       合作企业对千锋教育学员的认可,离不开千锋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自成立以来,千锋教育在人才培养方面始终与产业需求同向同行,推出了“千锋教研中台战略”赋能产业发展,在教研中台战略下,千锋教育通过技术合作中台积极探索与大厂之间的合作,构建技术发展生态共同体,培养与大厂技术、能力接轨的实战型人才;通过教研创新中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全方位为学员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通过高教协同中台推动院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产教融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综合性、设计性、创造性强的学习实践环境。

       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是职业教育的生命线,千锋教育每年千万投入教研教学,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中,精准把脉产业需求,不断推动协同育人、产学融合,构建起了贴近企业需求的十二大核心学科,覆盖学员从试听到实习、就业、职后成长全学习周期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严管大爱的教学管理制度,由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一线人员组成的高品质的师资队伍和18城22个教学中心就业资源共享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培训和就业服务。全方位的极致教学,立体化的服务体系,成为了千锋教育品质保障最优服务的有力保障。

       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企业价值观,充分发挥千锋教学理念的先进性、灵活性和前瞻性,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人才培养服,为IT企业发展贡献核心人才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热搜文章HOT

外企德科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外企德科面试官周经理亲临千锋教育南京分校,招聘前端、Java工程师,周经理在面试前的宣讲会上,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外企德科的发展现状和岗位...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8 14:35:00

中凯新科、海韵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中凯新科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韵)面试官上门招聘人才, 招聘的岗位有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运维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2 17:35:00

千锋教育闹元宵,送岗位,人才合作企业纷纷上门“招兵买马”

近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千锋教育全国18个城市带领学员们开展了品元宵、猜灯谜等庆祝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千锋教育人才合作企业也带着...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6:00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招聘技术人才

近日,大连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经理,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大连分校负责人接待并详细沟...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3:00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年1月10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教育北京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网络安全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1 1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