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武汉博彦科技亲临千锋武汉校区IT培训班招聘所需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7-27 08:41:00

      7月 20 日,武汉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博彦科技)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及前端开发工程师。博彦科技(深交所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002649)是亚太地区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球范围内的交付能力。对招聘技术人才有严格的技术水平要求,博彦科技通过对IT技术培训机构的了解,选择了与行业口碑良好的千锋教育进行合作,并期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可以建立起深度的合作关系。

      为了让千锋学员更好地了解企业,博彦科技面试官为大家做了企业宣讲。博彦科技创立于1995年,员工10000多人, 是中国IT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拥有完善、成熟的管理和开发流程,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公司全球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天津、西安、大连、成都已经设立研发中心,在美国硅谷、西雅图、洛杉矶,日本东京、新加坡、加拿大、印度、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博彦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为高科技、互联网、金融、汽车、能源、制造、医疗、电信、媒体、旅游等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千锋java培训前端培训上门招聘

(招聘公司简称面试官进行企业宣讲)

      博彦科技此次上门招聘为千锋学员提供了非常优厚的待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 ,五险一金,定期体检。企业宣讲过后,千锋学员参加了面试,经过详细沟通与了解,结合企业招聘需求,最终有5名学员通过面试。做的阿里项目。博彦科技面试官表示,“千锋学员基础知识非常扎实,而且表达能力很好,还非常有礼貌,对于此次上门招聘非常满意,期望未来能同千锋教育进行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

千锋java培训上门招聘企业合影

(招聘公司简称面试官与千锋老师合影)

      由于此次上门招聘成果显著,博彦科技对学员技术水平有了深入了解,并对千锋人才培养水平非常认可,后续将积极筹划长期合作事宜。也约定了8月份毕业班级,继续来校区选拔人才,也可以给我们长期提供院校学生参观事项,有很多企业已经与千锋合作了很多年,一直保持亲密的人才合作关系。千锋十年来培养的学员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也为千锋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迎来了越来越多的人才合作企业的青睐。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热搜文章HOT

外企德科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外企德科面试官周经理亲临千锋教育南京分校,招聘前端、Java工程师,周经理在面试前的宣讲会上,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外企德科的发展现状和岗位...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8 14:35:00

中凯新科、海韵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中凯新科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韵)面试官上门招聘人才, 招聘的岗位有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运维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4-02 17:35:00

千锋教育闹元宵,送岗位,人才合作企业纷纷上门“招兵买马”

近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千锋教育全国18个城市带领学员们开展了品元宵、猜灯谜等庆祝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千锋教育人才合作企业也带着...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6:00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招聘技术人才

近日,大连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经理,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大连分校负责人接待并详细沟...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8 14:53:00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年1月10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教育北京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网络安全工程师...详情>>

上门招聘 2022-02-11 15:37:00